关于我校2005级七年制学生转北京协和医学院学习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0-12-31 浏览次数: 996

第一临床医学院:

经教育部批准,自2008年起我校优秀七年制硕士生可以申报转入北京协和医学院攻读博士学位(即我校学习6年后到协和医学院再读2年可获北京协和医学院博士学位[MD])。今年北京协和医学院给予我校参选名额为3名,请有关学院积极组织2005级七年制临床医学专业中符合条件的学生报名,请报名学生认真填写《_南京医科_大学七年制临床医学专业转入北京协和医学院报名申请表》,并附在校期间主要获奖证书复印件。报名时间截止201117日,报名条件详见《北京协和医学院关于招收“进行追加训练”学生的试行条例》。学校将根据报名情况组织相关考核选拔工作。

 

 

          教     

         20101231

 

 

附件(一)

 

北京协和医学院关于招收“进行追加训练”学生的试行条例

 

一、努力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遵纪守法,政治表现优秀。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医学科学工作者的良好品德和素质。

二、完成原所在学校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考试课程各科成绩平均分在85.0分以上,考查课程成绩总平均不低于4分(良)。没有不及格课程。

三、英语须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四、所推荐的学生必须是2005年考入贵校七年制的学生,高考成绩在600分以上。

五、体检合格(二个月内)。

六、本人申请,学位推荐,我校审核、批准。

 

 

附件(二)

 

《南京医科大学七年制临床医学专业转入北京协和医学院报名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