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执业医师考试报名通知(先网报)
发布时间: 2011-03-17 浏览次数: 1781

    1、报考条件:2011年毕业的硕士、博士研究生(含七年制毕业班学生);在读期间所学的专业限制为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公共卫生学三个学科内符合要求的专业。

    2、报考流程为:先网报(网址http://www.nmec.org.cn/,网报的具体流程及注意事项见附件),后提交材料,进行现场资格审查。注意,网报截止日期为2011330

    3、现场资格审查需要提交的材料如下:(1)网报成功后将报名表打印2份,本人签字,然后将身份证复印件(正反两面复印)紧凑粘贴在报名表的反面。(2)请下载并填写“试用期考核合格证明”表格2份(于本通知栏内下载填写)。(3)身份证原件(4)近期免冠小2寸照片3张(照相馆拍摄),用信封装好,照片反面和信封上均备注:南京医科大学+姓名+学号。

    4、因为到目前,南京市医考办关于这次考试报名的正式通知尚未下达,请符合报考条件的同学于近日内先进行网报。现场资格审查需要提交的材料、缴费等事宜将另行通知。

    附:  网报流程.ppt

          试用期考核合格证明(样表).doc

                                                             教 务 处

                                                           2011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