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七年制学生暑期基础科研训练“优秀科研设计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9-04 浏览次数: 1226

各学院、部门、直属单位、附属医院:

为进一步加强七年制学生暑期基础科研训练工作,确保训练质量,鼓励认真参加训练且完成情况优秀的学生,以及表彰承担并很好完成指导工作的导师,经研究,决定开展2017年七年制学生暑期基础科研训练“优秀科研设计奖”评选工作,现将申报和评选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参加本次评选的科研设计必须是在2017年七年制学生暑

期基础科研训练中撰写的科研设计。

2、要求:科研设计书规范,课题设计合理,具有一定的学术水平或一定的实用(参考)价值;同期撰写的科研综述水平较高。

二、评选名额:本次评选将按照总篇数10%的比例进行评奖(各学院具体分配名额见附件1)。

三、申报办法:

1、评奖工作由开展暑期基础科研训练的学院负责实施。

2、申报者个人填写《七年制学生暑期基础科研训练“优秀

科研设计”奖申请表》(见附件2),经导师推荐、学系审核,报学院参评。学院组织专家进行评选,评选结果和申报材料报教务处备案。

四、申报材料:

1、科研设计书1

2、文献综述1

3、“优秀科研设计”奖申请表1

五、申报时间

9月上旬开始个人申报,1010日前二级学院将评选结果报教务处,10月中旬教务处对获奖者及其导师进行表彰。

附件1:相关学院带教学生数及分配的评奖名额一栏表

附件2:暑期基础科研训练“优秀科研设计”奖申请表

附件3:暑期基础科研训练“优秀科研设计”奖申请汇总表

关于开展2017年“七年制学生暑期基础科研训练优秀奖”评选工作的通知.doc

教务处

20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