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7级 “5+3”一体化专业学生基础阶段本科生导师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1-22 浏览次数: 4533

关于公布2017 “5+3”一体化专业学生

基础阶段本科生导师结果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学工办、教学办,2017级“5+3”一体化专业各班级

现公布2017级“5+3”一体化专业学生基础阶段本科生选导结果并组织学生与导师见面,具体安排如下:

1、各同学于结果公布日起一周内,填写《南京医科大学“5+3”一体化本科生导师制评价考核记录手册》相关内容,自主联系相应导师见面并由导师签署意见。

2、请相关学院教学办及时公布选导结果,做好学系和导师的动员工作,在结果公布日起一周内,建立好导师与学生的联系沟通途径,安排有关师生见面事宜。

3、2017年新聘导师及时提交《南京医科大学“5+3”一体化专业本科生导师申请表,学校将于12月中旬组织新聘导师培训及聘任仪式。

南京医科大学教务处

20171122

  

17级导师遴选结果—学生.pdf